柠方雾妧

漠尚现穿 一切繁荣,在你眼里

(有点短小,只是赶了一天了好累,就这样吧。)

其实尚清华他妈也来了,一直在默默默的盯着她这个疑似将要基基复基基的儿子,心情五味杂梁,还专门跑到度娘上问了一下:如果儿子弯了怎么办?在线速求!

xy君:需要救心丸吗?被掰弯想在掰回来可不容易。

dxdz我也:同求。

tmdf:这位妈妈,放弃吧,他幸福就好。

贴主:……谢谢。

实则更加心塞了,第一时间把儿子拉出来,到达车库后她一脸收到打击的问“儿子,妈知道妈一直管不上你,但你也不能走上歧路啊。”

尚清华懵懵懵“???”

“告诉妈,那个人到底是你什么人?”

妈妈看起来很认真不过……

“我怕我说出来你们会接受不了……”尚清华为难说。

他妈攥紧口袋里的速速救心丸,坚决的说“说吧。”

“他是我夫。”尚清华早就知道早晚会有一天败漏,还有点期待,在车库里摸索着拉开灯,只见女士呼吸急促,撑在旁边的摩托车上,面色苍白,尚清华急忙问“您没事吧?”

女士摆摆手推开他伸来的手,说“我没事。”

尚清华心说,女士!您都快倒地了
还没事?!!当我傻啊?

女士也是一位妈妈,儿子就是自己身上掉下去的一块肉,说丝毫不想可能吗?关心则乱,问“那,你在上在下?”

“…………”(笑)“我可以不回答这种问题吗?”

随后女士又聊了点要善待自己,做后要及时清理等等。

尚清华笑着想,我一老司机了,这些事还用得着别人交代?可嘴里说得却是:嗯嗯,好好好。知道了,您说的对。

人可算走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天空上开始了烟花表演,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气味,星星的光芒彻底被掩盖,尚清华关上门灯站在院子里看烟花。

嗖——一只黄团冲进黑夜的拥抱,为下面的灿烂做冲锋,果然没一秒一只又悄然无声的冲顶,然后华丽的绽开,每一个花瓣的后面都会撒下一抹沙粒般的历史,金色粉末陨落之时还伴随着沙啦啦的声音,令人联想到彗星划过之际也会是这样,留下短暂却辉煌的尾巴,想抓住让它定格,可是永远都够不到它们之所在,也许这才是最美、最能打动人的地方吧。

尚清华在大码羽绒服里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真正删减时感觉后肩被人拍了拍,转头正好与一个柔软湿润还有点凉的地方擦过,定格。

屋内新年倒计时:2!1!新年快乐!!!
这一吻便是问过了两年,真好,漠北君一路向上,最终让这个吻在尚清华的额头分离,烟花还在相继爆炸,在他的眼里看起来好像更美了,漠北君把人揽进怀里抱着,鬓发喃语“新年快乐,我的小笨蛋。”

“新年快乐,今年也要多多关照。”尚清华关上手机,任由漠北君抱着,其实这个拥抱他也挺喜欢的。

“嗯。”

“漠北,我喜欢你。”

“嗯,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也是。”

(怎么会这样?不z啦?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17)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