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如果他们穿现,不喜误入,凡入必甜—————

‘—’受,‘——’攻,‘ ’路人等等。(除最后)

 

买鞋(漠尚)

 

—“哥,买鞋去吗?”(尚)

 

——“嗯。”(漠)

 

“这些?”(服务员)

 

——“幼稚。”

 

“这个?”

 

——“太花。”

 

“那这个?”

 

——“太素。”

 

“这个?”

 

——“底太高。”

 

“这…这个?”

 

——“不喜欢。”

 

“毛病。”(暗骂)

 

——“…………”(听到了)

 

“这个呢?”

 

——“不舒服。”

 

“这个?”

 

——“太大,有小一点的号吗?”

 

“……这个?”

 

——“还…行。”

 

“这个?”

 

——“嗯,这个吧。”(不想挑了)

 

——“这个有我穿的吗?”

 

“没号。”

 

—“噗。”

 

——“……再笑打断你的腿!”

 

—“大王我错了。”

 

—“噗。”

 

——“…………”

 

 

买护肤品(灵文)

 

—“哎,这个是什么?”(灵文)

 

“面膜。”

 

—“哦,居然还有这样的,没见过。”

 

“(笑)”

 

—“这个不错,去黑眼圈的,多少钱?”

 

“79元\6片,买一赠一。”

 

—“…算了。”

 

—“操,打劫啊。”(出店后)

 

 

买书(薛晓)

 

—“阿洋,我要去买书,一起?”(晓星尘)

 

——“当然,道长去哪我就去哪。”(薛洋)

 

———“我也要去。”(阿箐)

 

—“滚,没看我正和道长约会吗?!”

 

—“(叹气)小友别闹了,你也净会胡说八道,没个正型。好了阿箐,我们一会就回来了。”

 

——“道长——我是认真的!”

 

—“唉。(摇头)”

 

—“老板,这几本书都多少钱啊?”

 

“63、120、79。共262元。”

 

—“嗯,还挺便宜,买了。”

 

——“晓星尘……你是不是对便宜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啊?”

 

 

买奶茶(花怜)

 

—“26、15、7、8、14、2……好贵。”(谢怜)

 

——“哥哥看上就买,想要哪个?”

 

—“嗯,我没喝过……”

 

“要不就这个吧,珍珠奶茶10元。”

 

——“让他自己选。”

 

—“这个7元的双拼吧,两份。”

 

“好,给你。”

 

—“谢谢。”

 

——“哥哥,那个15的我看你想要啊。”

 

—“算了吧,节俭惯了。”

 

——“(心疼)以后哥哥看中什么买便是,有我。”

 

“客人,你是打算放凉了再喝吗?”

 

—“到书店再喝吧。”

 

—“嗯,挺暖胃的。”

 

——“……”(想多了)

 

 

闲聊(沈九)

 

“我就爱看世界末日什么的,特刺激。”

 

—“呵。”(沈九)

 

“有一个名人说。一.全球变暖。”

 

—“嗯。”

 

“二.人类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

 

—“不可能,目前是肯定做不到的。”

 

“…三.外星人来袭。”

 

—“哼,更不可能,偌大范围内连一个可以生存的星球都没有,哪来的外星人。”

 

“…………(沉默的时间更长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

 

“大家还是看会儿书吧。”

 

—“?”

 

 

买衣服(双玄)

 

—“好看吗?(白棉)”(青玄)

 

——“嗯。”(贺玄)

 

—“这件呢?(米白绒)”

 

——“可以。”

 

—“这、这个?(黑纱)”

 

——“……(愣)”

 

—“好像有点沉了。”

 

“哈哈,这款就这样。哦,还有这四款都很合适,对了,这个,这个是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非主流还是什么特色来,看上面的帽子是可以松紧哒!”

 

—“嘻嘻,姐姐真热情啊。”

 

——“……”

 

—“这个还行吗?(蓝羽绒)”

 

——“挺好看。”

 

“哇塞,小姐你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呢!啧,这个颜值不出道也真是可惜。”

 

—“是吗?我也这么想的。”

 

——“(忍俊不矜)还有点可爱?”(想)

 

——“刚才试的那几件都买了。”

 

“好嘞!”

 

—“?你哪来的钱?”

 

——“找花城借的,反正那些一时半会也还不清,再多点没关系。”

 

—“哈哈哈哈,好心态。”

 

 

——————————下面可以不看—————————

 

回家(我)

 

—“你是不知道,上学那会一照镜子看见黑眼圈把我吓的啊……”(我)

 

——“你还有黑眼圈(看我一眼)?”(男闺蜜)

 

—“现在下去了,都过去好久了么——”

 

——“应该是没睡好吧。”

 

“你看那小萝莉……”(突然旁边一个高中男孩指指我冲疑似他的两个同学说)

 

—“…………”

 

——“………”

 

—“(大哥你眼睛瞎啊,还是你的品味独特啊?)”当时我这么想的,很不得把他摁在地上摩擦。

 

—“(这衣服,这裤子,这鞋都是去年买的!眼瞎吧你。)”没想到我还没说什么,身边那个到炸了。

 

——“操他妈的,没看见名花有主了吗?看什么看!”

 

—“??!!!(搞什么)”

 

——“走。”

 

—“(懵了)”

 

别多想,后来他道歉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回想起来幸好那时戴着帽子了。

 

我很笨很多事情根本想不过来,比如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问题是有人喜欢我吗?没有吧。

评论(23)

热度(38)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