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除夕之夜再见

除夕的车,要多难打,好不容易打上了,还是站票。唉,好久没买了,随便吧。 

 

回去后,打飞机菊苣的爸比突然让他去他妈妈那看看,探望一下久违相逢的奶奶。 

 

“大王,你…怎么了?” 

 

“没事。” 

 

“你有病了?” 

 

“你可以去选一下墓地了。” 

 

赶路人盯着这两位称呼极其奇怪的怪人手哆嗦的打算拨打110,尚清华眼疾手快的拦下,在众目睽睽下拉下脸微哄说:“好了,不就是去见个家长么,没事的。” 

 

漠北君额间青筋隐起,怒说:“闭嘴!” 

 

尚清华:“好嘞哥。” 

 

旁边一位正在挂着耳机的羽绒服不知谁抬头望向他们仿佛懂了什么。 


本来车上就很热闹,吃方便面的、嗑瓜子的、哼哼大睡的、还有一直看向车外的学生,看似应该是高中生吧,反正都是旅人就对了。 

 

火车正在匀速前行,而脚下不断传来的keng cheng声却意外让人安心,一点都没有做不回去的感觉,反而还有点催眠。 

 

尚清华戴的行李本来就不多,他和他家大王一人各一个双肩包,现在这俩都挂在他身上了,反正都只是衣服不沉。坐了站了一天的车,早就有点困了,尚清华扣上帽子,靠在漠北君肩上想眯一会,这一会半小时过去了。 

 

“铮,铮铮——各位旅客xxx地以到,要下车的旅客请尽快下车……”大喇叭里小姐姐的声音很温柔的响起。 

 

漠北君动动已经被枕麻的肩膀。“盯——” 

 

尚清华在睡梦中感到又一种令人发麻的视线正投过梦境盯着他,不会是大王吧?睁眼,帽子滑落,尚清华还眯着眼,话宝一个,傻呵呵一笑问:“天亮了吗,大王?” 

 

熟知便是一眼经年,漠北君面无表情的嗯一声,摸摸他的脑袋,头发软软地,还很舒服。顺便帮他撸下去一根炸起来的睡毛。“嗯,走了清华。” 

 

“好,牵我。”尚清华拽拽漠北君袖子,撒娇。 

 

漠北君带他下车后,驻在原地,转了个圈,“……” 

 

尚清华睁开眼,懒懒的问“怎么了?” 

 

“我没来过,带路。” 

 

“……操!”尚清华瞬间精神“来!跟哥走!!” 

 

摄像机:“嗡嗡嗡,主角已卒,小说结束。” 

 

“唉唉唉?!等、等等!”尚清华 

 

漠北君“哼,我怎么可能杀我媳妇?” 

 

主笔“嗯嗯嗯,对对对。”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呀!希望大家以及诸位的家人身体健康、毫无忧虑。也希望各位道友、同伴每天不会压抑,在成长的途中每天都有喜欢、志同道合的朋友齐肩共走。 

 

谢谢观看,明天还有,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28)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