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冰九 车尾气,故事开始

(话不多说,只是突然来了灵感。) 
 
“我……”吓的孩子都不会说话了,“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洛冰河心下一动睁眼与沈九四目相对,语气相当调情“醒了?那就去做碗粥来吧,不要放葱花。” 
 
“你……”这给他的打击可不小,自己一个直男被上了,还是年下功,我去,哥别闹! 
 
那人微眯双mu见他的好师尊不见动弹干脆拉下了抱着轻车熟路的亲上一口,相拥而眠。 
 
可辛苦沈九了眼睛居然能瞪的那么大“妈的。”什么情况。 
 
看到自己的手和完好无损只不过不满吻痕的肉体沈久突然回想起前两天洛冰河莫名其妙的跑过了的那一通乱吼,难不成?一个危险的猜测逐步明晰,“这个小畜生真的找到了恢复的办法?” 
 
“师尊是不是想多了?” 
 
沈九“!!!” 
 
“我说过我改变主意了……” 
 
沈九彻底明白了随手扯上一件衣服翻身跳下床与洛冰河拉开距离,与而伴之的是腰间传来的苏苏麻麻的锥刺般的痛感,连双腿都不听使唤的打颤合不拢,疼。 
 
洛冰河撑起身了在暖味的话都藏不住眼神深处的那一抹蔑视与杀意“师尊的技术可真差,不过看在弄的还算舒服的份上就放过你一回吧,毕竟师尊没有经验么。” 
 
“别恶心人了,小畜生你就不怕造天谴吗!”沈九恶心的想吐,艰难的上下动了动喉节,皱眉倒吸一口气“这样比杀了我痛快么。” 
 
“师尊,怎么如此绝情昨晚还不是这样的呢,抱着我呻吟道还要……” 
 
话语不堪入耳,沈九怒吼“闭嘴!!!我堂堂修雅剑怎么会这么说!” 
 
“修雅剑?”正慢悠悠走过来的洛冰河冷笑开来“呵,我的好师尊,您是不是忘了,这都几百年的事了,您出去逮着随便一个人问问,谁不说沈清秋是个伪君子,是个不二小人。” 
 
沈九闭上眼装作镇定道“畜生。” 
 
这时身后的门突然开了,洛冰河下意识把沈九拉到身后藏起来,之见来人俯身低头道“君上,后宫那几位娘娘吵着嚷着非……”这个人突然看见君上身后还有个男人,衣不裹体,又瞄到床上的一片狼籍,很明显这位就是前几天让他君上叨叨叨好几天的那位“沈清秋小贱人”了,话梗道喉好一会咳了好几声才隐瞒下吃惊继续说“要见您,要不要见?” 
 
“哪几个?” 
 
“就,就是晖娘娘和她的几个姐妹……” 
 
“不见,打入冷宫。”洛冰河看见这个人光偷瞄屋里的事很不爽随便拉上几个人就撒气“你,下去领三十杖。” 
 
这人被吓到了“是!” 
 
沈九心想“哼!果然小畜生就是小畜生动不动就咆哮咬人。”

评论(9)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