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漠尚。。论如何撩逗一只攻

CP漠尚

不是他菊苣说,这几天漠北君对他实在太好了,不如由早操晚操变成了只晚草,虽然技术不大好吧,但也是极大程度上保护了他的腰,总而言之要谢谢他才行,等等,他才是那个被操的啊。。。他尚清华何时被带偏的,靠!

漠北君正在处理一些大大小小事,因为洛冰河总是不回来么,自然这些都交给他喽,尚清华凑过去安静的趴在桌上随手翻开一本书【打情骂俏尚人渣】

“……”尚清华有点无语的看着里面的“光荣”(黑)事(历)迹(史)和不存在的类似春山恨性质的小话本,后知后觉的黑着脸撕巴撕巴消灭小黄书扔到火炉里。

“漠大大,书里的你没看对不?”试探着问。

回答:“哼。”

尚清华当是他没看吧唧亲一口“最爱你了漠哥哥~”

然后来了个课间操…………

尚清华绝望看天,“我太……难了。”

CP冰秋

“师尊,今天我生辰!”

“哦,生辰快乐。”

虽然洛冰河好像有点不干但还是乖乖知足的做饭去了。

这一天洛冰河收到不少礼物,不过大部分是魔界那边送的,尚清华那个小兔仔子居然也跟着漠北君的送来一份礼,不算贵重甚至可以算是廉价,夹杂还有一张用汉式英语的信:Zhu my son shengri happy.Gua bay remand give hile gan once.(祝我儿生日快乐,还有瓜兄可要记住给他干一次啊。)后面还画了一个丑不垃圾的坏笑。

“用不着你管,滚!”沈清秋内心在咆哮之时系统发了个任务:让洛冰河感动,如果错过—200逼格。

“泥马!就不怕毁人设了吗?!!”沈清秋微笑着个界面一个中指。

看着正在专心钓鱼(其实是在想他师尊)的洛冰河,沈清秋叹气走近亲了一下,再走开。

洛冰河呆住了,好以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摇着尾巴追了过去。

CP忘羡

“二哥哥!”魏婴突然从蓝忘机身后冒出来“我爱你——”

蓝忘机不可察觉的勾起嘴角。

“嘿嘿,请问这位公子是否有其妻妾,是否需要在下说说媒给公子找个如意郎君?”话语满满的轻浮,眼前的这个人笑的正欢,晃如隔世,初遇时一样的笑容。

薄唇微启,蓝忘机道“已有贤妻。”

“哈哈哈,蓝公子啊。”魏无羡笑够了抱着蓝忘机亲了许久。

CP追凌

金凌生辰宴后宾客陆陆续续走了,舅舅被蓝曦臣带走了,剩下几家弟子喝的醉倒一片。

眼看蓝思追要走莫名其妙的喊了出来“蓝思追!”

“金小公子,是在叫我?”蓝思追转身问道。

“嗯。”吱吱呜呜解释半天也没听懂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别走,陪我。”

找到一个地坐下后,金凌边打着饱嗝边牢骚着“我都要怀疑你不是蓝家的人了,明明他们都,额,醉成那,额,样了。莫非你,额,和舅舅的那个,额,我另一个舅舅一样喝不,额,醉?”金凌靠在蓝思追身上半眯着眼吐字也开始不清了“原本还想着表白来着。”

“如兰。”

“嗯?”

“我喜欢你。”

“哼,强我的话。”

“噗,是么,荣幸。”

“唔。”这时的金凌像是磨去了利爪,是否迁就可爱,连自己说了什么都掌控不了。

CP花怜

“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唐突呢,太危险了,以后可不许了。”在花城的坚持下谢怜无奈的接受了他给自己洗脚的要求。

“三郎,不碍事的,小毒而已。”花城的指腹划过那道伤口痒痒的。

花城认真起来“那也不行,哥哥,你答应过我的,以后危险性的东西交给我就好了。”

谢怜温柔的笑开了“哈哈哈,三郎啊,你会把我宠坏的。”

“不会的,哥哥永远是最好的神,所以光帮那些信徒也不会把哥哥宠坏的。”花城低着头捧起一点水清洗着。

谢怜“三郎,睡吗?”

“嗯?今天这么主动,”

(混水摸鱼)CP武白

这晚白糖打死不从,把武松压在下面拍着胸说“臭屁精,我告诉你本天才可是什么都不怕的,所以怎么怕被那个呢!”

武松冷哼一声,说“嗯,编继续编。”

白糖炸毛了“编什么我说的都是真是。”

“哼,所以?”

“所以我要当攻。”

“想多了。”翻身压下。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