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此篇杂食,甜

刚才洗澡的时候一直在脑补回味一些角色的结局和话,然后笑到不纯洁的出声。

魔道里说配角薛洋和小星星~是我首先想到的,可宋道长哩?脑补如下:

“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是宋岚所想的,本来以为终于摆脱薛洋那厮可以重塑他和星尘的梦想,可一个重要的问题很致命。

在酒肆里歇脚时小二问他要问点什么,他总不能拔剑出鞘在地上划吧,写出来人家大多不识字又得去问又费时又费力,还偏偏说不出来,累人泪人雷人。

还有到某些走尸贫出的地方去帮忙,忙没帮多少自己差点被当走尸逮喽,虽然他现在也差不多吧(划掉)。

总结一下宋道长的生活那叫个惨惨惨对不,哈哈哈。

嗯,再就是冰哥,简单想一想他回去后可能一身醋味,左顾右盼洶浓浓气昂昂的冲到关他那里沈清秋的地方,莫名其妙的冲沈九大喊“同样是“洛冰河”你就对我那么差对他却那么好?!!为什么你不是那里那个对“我”百般纵然万般怜爱的师尊?!!!”喊完后蹬噔蹬走了,到门口又蹬噔蹬的折回来继续怒吼“学学人家多好,一半也好啊。”

沈九冷笑道“你看见什么了,这般疯?”

洛冰河解开他的锁链,回答“我看见“我”上了你,“你”却不生气,叫的好好听啊。”脸上一变,语气一转“导致我现在不想在这种方法折磨你了,我要让你天天在我身下被迫承欢!”

来自沈九式的被恶心到“??!!!!!……”然后“呵,不可能,我早已被你削成人棍你忘了?难道你想和人棍作事?”

洛冰河恶狠狠的道“我自有办法!”随后蹬噔蹬又走了,不用想伟大的冰哥又又回来了,仍了一小本子给他看,本子上写的是【春山恨】…………

之后我就油尽灯枯想不出下篇了,哈哈哈别打我,然后哩我又想到了现在连续的漠尚~啊,我怎么可以这样,不过接下来的我喜欢,嘻嘻。

穿现傍晚尚清华领着漠北君来到了他好久好久好久,其实就几个星期没回来的租房,回家第一件事把漠北君安置好脱了衣服随便穿上一双拖鞋拿上浴袍等等洗澡去~~

浴霸,ok。放水,ok。入“锅”,ok。

“哈,果然还是淋浴舒服,啦啦啦。”水顺势淌下,以脚下的湿感来讲,“啊啊啊,穿错拖鞋了,我怎么穿着毛拖鞋洗开澡了!”然后一脚踢开毛拖鞋,扔出浴室,同时露出半个湿漉漉的身子找漠北君帮忙“喂,大王,看什么呢,帮忙在鞋柜里找一双夏……”

正在看不纯洁的“漠尚”同人车的大王闻声抬头,眼里烙下的都是尚清华光着身子的赤裸裸的邀请,(尚清华:唉?我没这个意思啊,我只是想让漠北帮忙拿个东西啊。)

漠北君目光更暗了舔舔嘴角,直径走过去脱衣服,“我和你一起洗。”

尚清华后悔了,宁愿光着脚洗也不想和漠北君一起洗,一起洗,一起洗啊!还能有什么好事会发生,简单单纯的好心给他搓背吗?!!肯……肯定不安好心。

结果拗不过…………

“嗷!!!轻点,楼上楼下都住着人……嘶,呢,漠北你是狗吗?”

“话太多……”

结果有了【尚清华腰丢失记】,浴室里几次床上几次加地上一次…………

哇,我真是太污了,这么羞耻的话居然写得下去,天哪天哪,得咆哮些什么才行:

冬天假期遥遥无期~

我还有点绝望~

冬天地老妈把我呀喊起~

我还有一点点的糊涂~

考试试卷一堆堆啊~

何时可发完~

总而言之作业太多

累得我实在太辛苦~

嗯嗯,好多啦,开心开心,喵,现在有一个后遗症就是看过【罗小黑战记】后听的那首歌,(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现在就光喵喵喵个不停了,问题是小黑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虚淮 洛竹我其中就吃这兄弟一对。

洛竹他们被逮后:

洛竹踱来踱去喃喃着“虚淮,你说小黑他没事吧?”

虚淮答复“没事。”

洛竹焦急的说“可,万一有事怎么办啊,我们这样又出不去?”

虚淮只好重复道“没事。”

“如果无限不给小黑吃的怎么办?如果他饿着小黑了怎么办?”洛竹好不容易安静一分钟又开始了。

虚淮:“想多了。”

“可,可是……唔。”虚怀直接上手捂住,“不用担心了,我的小精灵跟着他们了,小黑很好。”

洛竹飞快的眨几下眼,在虚淮手心轻咬了一下。

虚淮松手“……干嘛?”

“我也想要一只小精灵~”洛竹笑着说

“自己聚去。”

“不么,我给你表演一个雪花飘你给我一个小精灵多好。”

虚淮推开凑上来的洛竹,淡然道“呵,面了。”

啊,多么纯洁的兄弟情,噗,哈哈哈哈,抱歉笑场了,天官赐福预告看了吗?感觉还不错~(比心),主要是怜儿的声音好苏啊,唉,大哥大嫂,三弟都赶上来了,你啥子时候才能开播啊,唔……

“我想死……”

“想得到美。我不杀你,你这命可是与我换来的……”

然后黑玄仅仅只是叫他对着自己亲人的衣冠坉扣拜在扔到人间而已,毕竟这个人已经处了这么久,本来是想一起杀了的,可就是下不去手,每当各神各自谈笑风声时就只有这个人傻呵呵的凑过来,每次有什么好玩的“冒险”都拉上自己一同,有好喝的美酒总是偷偷留给他一坛,时间久了竟然把他自然而然归到朋友一列了。

啊唔,困,记录一下12月1日,晚21:25,好嘞,感觉黑玄是个死傲骄???不知道,就是这么觉得的,对了他是不是有个未婚妻啊,那他还能掰弯吗?唉。

天官里有一对师兄弟cp也挺好吃的,天帝和国师也不错,啊,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熟悉吗?对哒,穿成反派应如何自救哦,追完后第一个反应是:啊,萧哥,你何时如此诱受了?!(三观崩塌中),最喜欢告白那段了,因为搞事搞事么,哈哈哈哈,里面琴师cp我也吃的,太甜了,推荐听一下【琴师】哦:

月光长长长长照故里~

棂窗指节挽蝶儿哒~哇哇,太甜了,尤其是那一句:吹灭蜡烛让我好好拥抱你。

这是车吗,是车吗,车吗,车吗,吗?!!!但愿吧。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天天~哈哈哈,额,我饱了,不过论起刀了二哈肯定要说,(要虐时)随便点了几张进去哭了一上午,不过结局不错,超级好吃的哦(「・ω・)「嘿,夏思逆,吓死你,哈哈,这样看看其实晚宁真的像一只独傲地白猫,同时还是很可爱的呢~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猫猫狗狗小兔子的,鸟类就不大喜欢了(嘟囔)。

不过二哈前面可是超超超甜的,过瘾。

至今追看了三遍是有了,建议看看(^ν^)绝对不会后悔的~~

不说了,熬夜会秃头的,早睡,安。(晚上21:42)

评论(3)

热度(45)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