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来自配角的种种烦心事儿 魔道

来自金凌的

“阿凌,今晚一起夜猎吗?”今天蓝思追又不负众望的以顺路之名邀请金凌了呢。

金凌正在擦剑,见到来人还剑归鞘,道“随便。”

“阿凌。”

“嗯?”

“你头发上有一根……”蓝思追上前几步,伸手摘下,“狗毛。”

金凌笑容逐渐僵硬,成了舅舅附身,黑着脸向仙子招手“仙子,过来一下。”

“汪汪汪?(怎么了主人?)”仙子觉得有点不安不住的向后退。

金凌“和善”笑着向前,仙子呜咽一会儿转身就跑,“仙子!不是都和你说了吗,早上叫我我不起时也不能睡在我枕头上啊!”

“呜汪汪!(可是那是你睡的想死猪是的么!)”仙子委屈巴巴的叫几声躲到蓝思追身后。

“仙子!我,我今天不给你吃可爱多了!”金凌又赶着折回去,向他们跑去。

“好了,阿凌。”蓝思追见拉不住他便整只抱住顺毛,“都熟人了,不丢人的。”

金凌恼羞成怒道“谁害羞丢人了?!”

“是是是,乖,我给阿凌带了一点好吃的,是魏公子告诉我的,让我给你尝尝。”蓝思追看见金凌通红的耳尖忍住不笑尽力配合他差开话题,并端出一个小盆。

“这是?”

“莲藕排骨汤。”

“味道还不错?”

“汪汪(我可以尝尝吗?)”

“滚。”

来自舅舅的

今天江澄很郁闷,一个人偷偷跑到姑苏,呆着呆着还是呆着,市场上很嘈杂甚是热闹,有几个大胆的姑娘还上前询问他是否家有妻妾,可惜江澄一个都没理,来一个哄走一个,这不身后又传来脚步声,江澄烦了,“家中无妻无妾无儿女,生辰八字绝对与你不合滚滚滚别烦我。”

“哦,看来江家主不需要我陪喽?”

惨,这不是……江澄抬头,蓝曦臣冲他笑了下。

只能暂时压一下了,江澄赔礼“抱歉。”

“你我之间不必这么规矩的。”蓝曦晨从他身边坐下“你看起来不太好,可是有烦心事?”

“嗯。”江澄犹豫一会最终还是开口问道“孩子早恋怎么办?”

多年读弟机建议道“随他吧,也浪不出什么。”

“可是,为什么好的不学偏偏学魏婴那厮断袖呢?”江澄狠狠的一拳捶在地上。

“那人谁呀?”

“又是你们姑苏的,气死了,真是同一个错栽两次了。”

“……如果不介意可以再栽一个人。”蓝曦晨小声笑道。

舅舅犯了间接性耳聋“啊????”

蓝曦晨知道他在装,宠溺的笑笑不语。

(困困困,睡了,改天继续。)

评论(3)

热度(35)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