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方雾妧

冰哥的养猫日记

(我的新年愿望是,想承包你们一天的笑点。) 
1 —— 2 —— 3 —— 开始。 
 
今天本尊也是一如既往的帅呀!有时候我照镜子都不由得多看自己几眼,我怎么这么仪表不俗呢?唉,命太好了,没办法。(此处省略800字自我感觉良好) 
 
对了今天我还收养了一只猫,第一眼看见他感觉好亲切,一副仙气飘飘的猫猫。 
 
偷偷告诉你吧,一开始我看他身材不错以为是母的,谁知道回家一看……我…是不是瞎?关键是我买了他,他不就应该是我的了吗?看看还不行,还搂我?!!我英俊的脸! 
 
 。 。 。 买猫第一天 
 
 
今天的我依旧这么帅!现在送货真快昨晚上网买的猫砂、猫盆、猫窝、猫粮今天就送到了。从昨天搂了我那一下后他就钻到沙发缝里死活不出来,操他妈的,那缝平时看起来那么小他怎么钻进去的啊?要不要去叫一下那个卖猫的。 
 
(十分钟后) 
 
他说这猫不是他们店的,只是常来串门,难怪没收我多少钱……等等,串门?!猫?串门??!!!那他还要我钱干嘛?算了,就当是赏他们的吧。 
 
我里个乖乖,他怎么还不出来?操操操cao!不管了,睡觉! 
 
。 。 。 买猫第二天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帅了,啧啧,身边妹子多怪我咯?这猫是诚心跟我过不去是吧?我的沙发,全是猫毛了,厨房里猫粮撒了一地,他还霸占在我床上睡觉……我要做猫汤,谁都别拦我。冷静冷静……算了,这小祖宗可算出来了,我不就去上了个班吗?这小夯货、小祖宗都做了什么? 
 
(半小时后) 
 
唉?不怕我了?难道之前躲我只是因为我看他(静音)了?好可爱,噗,这家货还挺高傲的。他看我了?真好,好想摸摸啊,嘶,又搂我!操。 
 
。 。 。 养猫第三天 
 
 
今天我又帅我一脸啊!唔,我正给我家小祖宗起名呢,叫小祖宗、麻烦鬼、小白、大白兔、仙儿他都不喜欢,这猫可真机灵啊,呵呵,这才配的上我这个主人么。要不叫九儿好了,九儿,小九,姓氏……嗯,沈,沈九,呵呵,他居然还挺喜欢的样子,小祖宗。 
 
啊,从此哥就不寂寞了,哥也是有猫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 。 。 买猫第四天 
 
 
唉,帅不是病,帅起来真要命,妹子扎堆告白,可惜哥不认识你们啊,笨蛋。今天给小祖宗买了的逗猫棒,结果……他……无动于衷…………操,本尊认为他一定喜欢,只是压制着自己的本性所以才不去玩,假清高,毛线球他到比较感兴趣,如果想方设法想坐上去是兴趣的话…………唉?!怎么还练起瑜伽了呢?!! 
 
沈九下来!WTF,你又搂我? 
 
。 。 。 买猫第五天 
 
 
今天帅气的我…心情不大好。他他他他,他天天霸占我的床,害的我让着他睡沙发,现在想想,岂有此理?我为什么要去睡沙发,床,要睡一起睡啊。 
 
唉?怎么我一躺下他就跑了,这么嫌弃我?清秋,一起睡呗。哎?清秋好名字。 
 
。 。 。 养猫第六天 
 
 
今天星期五,我病了,吃了点药,没热水了,好冷,好像发烧了,清秋你自己找吃得好不好,我懒得动。 
 
他,靠近我了?好近。这是让我摸的意思吗? 
 
困,想睡,小祖宗真好,哥终于撸到猫了,做梦吗?是梦吧。 
 
好家伙,让我摸还高傲成这样,等等,他眯起眼来了,舒服吗?哥的技术应该不错的。 
。 。 。 买猫第七天 
 
 
(问:需要扩展一下分成长的章节吗?) 
 
(A.用,想看看细节,应该会很精彩。 
 
 B.不用,自己可以脑补,要你写明年能写完吗? ) 
 
对了,冰九是不是还没更?保证,这两天就写,顺便写点别的。

评论(1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方雾妧 | Powered by LOFTER